榮科理念 關於榮科 榮科理念
全人健康守護
中心宗旨:
我們服務理念以"友善照顧身心靈"為主旨,透過尖端的影像科技與量身打造的健康諮詢,在一個零輻射的環境裡,提供您對自身健康曲線的通盤了解並提供前瞻性的照護方案。

在這樣的理念下,我們有三大堅持:
1.
健檢不只是服務業而是「人」的行業:
所以我們堅持健檢流程中必須有專科醫師在現場,根據受檢者個別狀況量身打造,遇有任何問題或疑慮也可立即因應,在可行的範圍內盡量去減少不必要的憂慮,提供受檢者明確的建議方案與後續相關的追蹤與專家諮詢。
2.
堅持「不使用具有輻射線儀器做為健檢工具」:
因此榮科醫學影像中心使用的MRI磁振造影儀與超音波儀,都是零輻射無傷害的健檢工具,絕不讓您因為健檢而受到不必要的輻射影響(註一)。
3.
堅持「有解決方案、可信賴的醫病關係」,而不是僅止於提供受檢報告:
醫師是您的健康管理師,我們要求中心的專科醫師視顧客猶親,花時間和顧客互動了解個案真正需求。檢查正常,我們替他歡喜。檢查後若需要後續追蹤或治療,我們會立刻與榮總各專家醫師約診,全力給予協助,透過專業的在地團隊協助縮短不必要的影像拷貝、重新預約和重複受檢等就醫流程。
為什麼選擇榮科?
顧客告訴我們選擇榮科是因為:榮科醫學影像中心不但有最先進的儀器與專業的醫療團隊,最重要的是—他們真正地關心我的健康。
榮科醫學影像中心將永遠保持我們的承諾:因為我們用心,讓您可以安心!

註一:最新證據顯示雖然低劑量輻射電腦斷層掃描,可以偵測到更小的肺部病灶,但通常不會改變醫師的處理方式(觀察或切片)。建議可以和您的家庭醫師討論或來電榮科中心諮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