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檢項目 檢查項目 健檢項目

腫瘤篩檢

適用對象
  • 關心身體健康者
  • 腫瘤家族史者
  • 血液癌症指數高者
  • 不明原因體重減輕者
檢查內容
磁振造影檢查:頭部、頸部、胸腔、上腹部、骨盆、頸椎、胸椎、腰椎等八大部位。
超音波檢查:甲狀腺、上腹部、骨盆腔。
檢查費:42,000元
 貼心小叮嚀
MRI對實質器官診斷效果高,但針對表淺黏膜組織早期病變,如食道、胃癌、直腸大腸癌與子宮頸癌較不敏感,建議合併抽血檢驗、上下消化道內視鏡檢查以及子宮頸抹片以達到完整的腫瘤篩檢。




腦血管篩檢

適用對象
  • 關心身體健康者
  • 高血壓、糖尿病及中風家族史
  • 不明原因頭暈、頭痛
  • 具腦血管疾病及危險因子者
檢查內容
磁振造影檢查:腦部、顱內及頸部血管。
超音波檢查:頸部血管
檢查費:22,000元
 貼心小叮嚀
從年輕開始預防,注意均衡飲食,把握少油,少鹽,多纖維,多運動的習慣,才能遠離腦血管疾病的威脅。
腦血管疾病危險因子,包括︰高血壓、高血糖、高血脂、抽菸、老化、肥胖、壓力、頸動脈狹窄、曾有暫時性腦缺血、腦動脈瘤家族史等。
磁振造影加上頸動脈彩色杜卜勒超音波是早期篩檢中風的最佳利器。

  有關中風資訊請參考: 台灣腦中風學會網站


腦血管篩檢明細 我要預約


乳房篩檢

適用對象
  • 關心身體健康者
  • 具乳癌家族史者
  • 乳房整型者
  • 乳房切片有不正常細胞增生現像。
檢查內容
磁振造影檢查:偵測多發性乳房腫瘤、乳癌、可疑病灶及矽膠隆乳(乳房整形者)等之乳房篩檢。
超音波檢查:檢查雙側乳房及腋下是否有纖維囊腫、腫瘤及其他病變。
配合生理週期-月經第5~15天。
檢查費:15,000元
 貼心小叮嚀
台灣女性的乳癌好發年齡在40~50歲,較歐美約提早十歲。
亞洲婦女的乳房較小、且多屬緻密性質,使乳房X光攝影的診斷能力不高。乳房磁振造影加上超音波,是早期篩檢乳癌的最佳利器。
女性超過40歲,可每年一次乳房檢查,高危險群的女性,則自35歲起定期檢查。

乳房篩檢明細 我要預約


癌症評估

適用對象
  • 罹癌患者之診斷分期
  • 癌症治療追蹤
檢查內容
磁振造影檢查:頭部、頸部、胸腔、上腹部、骨盆、頸椎、胸椎、腰椎等八大部位進行磁振造影癌症評估檢查,精細掃描局部病灶與遠端轉移偵測。
超音波檢查:甲狀腺、上腹部、骨盆腔。
檢查費:50,000元

癌症評估明細 我要預約


血液篩檢--限MRI檢查項目加選

適用對象
  • 關心身體健康者
檢查內容
血液常規:貧血、血液病變、感染、凝血功能檢測。
肝膽功能:肝臟、膽道機能檢測。
腎功能:腎功能、痛風危險因子、尿毒素代謝檢測。
糖尿病:血糖、糖尿病診斷依據。
血脂肪:心臟血管硬化因子、血脂分析代謝檢測。
癌症篩檢:肝癌、消化道癌、大腸直腸癌、胰臟、乳房腫瘤、卵巢癌、攝護腺腫瘤檢測。
肝炎:B、C型肝炎檢測。
甲狀腺:甲狀腺機能檢測。
心血管疾病:心臟血管疾病之危險評估檢測
檢查費:5,000元
 貼心小叮嚀
血液檢查可評估生理功能,例如肝功能、腎功能、糖尿病、高血脂、高血壓等慢性疾病檢測,可以探知身體各器官之功能,有其不可取代的價值。

血液篩檢明細 我要預約

內視鏡檢查--限MRI檢查項目加選

適用對象
  • 78歲以下任何關心健康者
  • 具有胃腸道腫瘤個人病史者
  • 外食者
檢查內容
無痛上消化道內視鏡:食道、胃及十二指腸之發炎、潰瘍及腫瘤等。
無痛大腸鏡:痔瘡、直結腸息肉及腫瘤等。

我要預約

磁振造影檢查服務項目

類別 內容及特點 檢查費
腫瘤篩檢
(含對比劑)
腫瘤磁振造影檢查涵蓋頭、頸、胸、上腹部、骨盆腔、頸椎、胸椎、腰椎等八個部位,偵測任何身體構造上的異常,也包含良性腫瘤、癌症、發炎等結構異常,使疾病無所遁形。注射含釓MRI 專用對比劑,加強偵測微小病灶。
42,000
癌症評估
(含對比劑)
癌症評估磁振造影檢查涵蓋頭、頸、胸、上腹部、骨盆腔、頸椎、胸椎、腰椎等八個部位。並注射對比劑,針對每一部位增加不同組織對比,提高對於癌症轉移性病變的靈敏度,以利診斷分期及癌症治療後續追蹤。
50,000
腦血管篩檢 主要針對腦部結構異常及血管狹窄問題,另外可診斷顱內及頸部血管是否有動脈血管瘤或血管畸形病變情況。
22,000
乳房篩檢 篩檢早期乳癌的最佳方式,對乳癌的診斷率極高,除了可以做為篩檢工具,亦可協助不確定性乳房攝影或超音波檢查結果,使乳房篩檢更為精確完整。 (需配合生理週期長短-大約月經第5~15天)
15,000
加選項目
類別 內容及特點 檢查費 備註
血液檢查 血液常規、肝膽功能、腎功能、痛風、血 糖、血脂肪、甲狀腺功能、血管風險評估、肝炎標記及癌症指標篩檢。 5,000
內視鏡檢查 無痛上消化道內視鏡:偵測食道、胃及十二指腸之發炎、潰瘍及腫瘤等。
無痛下消化道內視鏡:偵測痔瘡、直腸、結腸息肉及腫瘤等。
15,500
超高速雙源電腦斷層掃描儀
(電腦斷層52室)
最新型超高速1152切雙源電腦斷層,可有效早期發現心血管疾病,且準確評估鈣化斑塊狹窄率,預防突發性心臟病或心肌梗塞而造成的致命危機。
22,000
  • 適用於有三高疾病、冠狀動脈疾病及有心臟疾病家族史者。
  • 心導管檢查前篩檢或手術後追蹤。
低劑量高解析肺部病灶電腦斷層
(電腦斷層52室)
高速全肺掃描,解析肺部影像,可早期發現肺部病變或肺癌。
(電腦斷層52室)
6,000
  • 適用於有肺癌家族史、吸菸、罹患肺部疾病或處於高污染環境者。
 貼心小叮嚀
磁振造影對偵測血液及早期粘膜腫瘤〈如食道、胃癌,直腸大腸癌與子宮頸癌〉不敏感,建議合併抽血檢驗、腸胃鏡檢查、抹片及人類乳突病毒檢查以免遺漏。
抹片及人類乳突病毒檢查可協助掛號婦產科門診。
血液檢查可評估生理功能,例如肝功能、腎功能、糖尿病、高血脂、高血壓等慢性疾病檢測,可以探知身體各器官之功能是否正常,有其不可取代的價值。
無痛內視鏡檢查於健康管理中心執行(中正樓15樓)適78歲以下。

專案價格請來電洽詢 TEL:02-28760166


檢查服務明細 我要預約